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系举行考研复试动员会
2022-03-26 15:52 高维 

3月25日,教育学系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了本科生考研复试动员会。教育学系系主任高维、副系主任郭文良和16位通过国家线的教育学专业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维和郭文良分别从树立专业自信、系统梳理自身学业成果、关注专业热点问题、了解复试内容和具体方式、合理选择调剂志愿、寻求多方支持、提前做好网上复试设备调试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面指导。

16位本科生根据个人情况,依次提出了面试技巧、考研调剂、跨专业复试等方面的问题,高维和郭文良一一给予解答。

今年,教育学专业学生上线人数比往年有较大提升,本次活动使学生明确了复试备考方向和重点,对于提升学生自信心、提高复试成功率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