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与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育原理研究所举行2022年度课题申报论证研讨会
2022-03-13 18:18 郭文良 

3月13日上午,学部教育原理研究所举行了2022年度课题申报论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会议伊始,和学新所长对此次课题论证研讨会的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再次明确了课题申报的核心要求。接下来,拟申报课题的几位老师分别就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和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参会老师针对每份课题申报书中存在的如选题问题、研究框架问题、研究方法与创新问题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并交流了自己的课题申报经验。

会议最后,和学新所长针对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老师们紧密围绕选题全面深入地展开论证,并严格依据申报书的格式要求进行进一步修改,争取高质量地呈现研究设计,提升课题立项的成功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