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与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育原理研究所举行学术研讨会
2022-04-08 09:09 郭文良 

 4月7日下午,学部教育原理研究所召开学术研讨会,会议主要包括两个议题:一是总结近期以来研究所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的进展与收获,二是共同讨论规划原理研究所本学期的学术活动。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会议伊始,和学新所长对此次学术研讨会的主题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建议老师们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水平。研究所全体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在论文写作与发表、课题申报、教材出版以及慕课开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收获,也提出了自己现阶段的困惑与问题,并分别针对研究所如何更好地开展学术活动提出了见解。

 会议最后,和学新所长肯定了老师们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努力,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困惑给出了具体建议。对于研究所活动的开展,和学新所长建议要立足自身专长、结合承担课题、围绕感兴趣的教育议题、回归教育中的基本问题等开展深入研讨交流,集思广益,力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教育学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