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与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部教育原理研究所师生参加全国德育学术委员会第30届学术年会
2022-04-19 08:32 王慧 

 4月16-17日,由全国德育学术委员会主办、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田家炳基金会协办的全国德育学术委员会第30届学术年会在线上举行。此次年会的主题为“时代特征与德育走向”,观看人数超过2.3万人。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学术报告和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两项议程,学部教育原理研究所王慧老师和季轩民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报告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呈现了精彩的学术汇报,为德育研究在新时代指明了新方向,注入新血液。在分会场,季轩民老师汇报了题目为《基于制度德育论的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研究》的论文。学部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并参与了互动环节。



在换届选举环节,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戚万学当选为新一届德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学部王慧老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议在上一任理事长檀传宝教授《感谢春天里的相见》的发言中圆满闭幕。

通过参与本次年会,学部师生了解了德育研究的最新动态,分享了自身的最新研究成果,加强了与德育同仁的沟通和联系,扩大了我校在德育研究领域的影响力,为今后德育研究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