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校拓岗促就业——学部领导带队走访天津为明国际学校
2022-05-21 08:36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就业合作渠道,5月18日下午,学部党委书记李晓娜、党委副书记刘锋与部分辅导员前往天津为明国际学校参观访问。为明学校校长胡军、副校长姜民、人事主任刘桂亭和教务主任张蕾参加活动。

学部一行走进教室、活动区、图书馆、宿舍等场所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治校理念、教师发展和育人水平。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教育教学、科研学术、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李晓娜表示,学部愿意同为明学校这样的优秀单位搭建共建平台,在课程教学与技能发展上为学生就业助力,为基础教育学校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能够在教师深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刘锋就学部2022届毕业生情况、学生就业意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后续将组织学生实地参观,增强学生对学校的直观感受

 

 

为明学校校长胡军对学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育人理念、师资力量、教学体制、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愿意同学部在学生培养与发展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聚焦基础教育发展需求形成合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部将以此次“访校拓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走广、走深、走实基础教育领域,立足学生发展,挖掘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