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教育学科博士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毕业班党员求职经验分享会
2022-06-24 13:02  

6月22日,教育学科博士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线上毕业班党员求职经验分享会,支部党员林凤娇、李艳秋、朱利利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分享。



林凤娇首先分享了她成功应聘教师岗位的经验。她指出,要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明确就业去向的选择,多几个备选;要明确自己的诉求,设定一个标准;要明确求职学校的工作模式和理念,以便更有针对性的准备。她强调要通过多种渠道广泛搜集就业信息。她特别提示,求职中的个人简历要简洁、有针对性、突出重点、注意细节。她还专门讲解了签署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

李艳秋分享了她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经验。她表示,要做好规划,每天按照计划行事,提高学习效率;要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尤其是疫情期间要做好线上面试的充分准备。



朱利利分享了她参加图书编辑求职的经验。她指出,要在明确就业意向的基础上大胆尝试。她详细介绍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和挫折以及如何果断做出抉择、及时调整状态、做好充分准备最终成功应聘的经历。她还专门就面试注意事项作了提示。

此次分享会是支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常态化、持续性的朋辈指导,为学生的成功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