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部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03-16 14:35 王立冬 

2月21日上午,学部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部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评议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校党委巡察办主任陈方红受校党委委派出席述职评议会,学部党委书记李晓娜主持会议。

上,教育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覃丽君等10名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措施。李晓娜以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现场点评,指出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同时,20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陈方红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支部进一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重点,有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二是要以强弱项、补短板为重心,有效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为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晓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更加自觉锤炼党性。要引导党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更加主动担当作为。要切实增强“政治三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持续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治理,以鲜明的用人导向激励担当作为,助推学部“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更加习惯接受监督。要习惯在“放大镜”和“聚光灯”下工作和生活,能够控得住言行,抵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自觉接受组织、社会和广大师生的监督。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填写《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评议表》,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