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在行动(二)
2022-05-21 09:28  

     5月21日凌晨4:30,学部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教师准时到岗集结。这其中有教授博导、有管理干部、有学生辅导员,他们在医生助理、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等不同岗位上工作着,但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学生的健康。


颜士刚老师(右一)

李帅老师

朱壮丽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