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部举行忠诚教育专题讲座
2022-06-24 13:10 米溢、孙雪纯 

6月23日下午,教育学部党委邀请学部理论学习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雪超作题为《捍卫“两个确立” 深化忠诚教育》专题讲座。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讲座由学部党委书记李晓娜主持。

王雪超以朱德同志历尽千辛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始终初心不变的革命生涯为引入,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优秀品格。随后,王雪超从认识“两个确立”的必然性、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捍卫“两个确立”的实际行动三个方面展开讲授。他指出,“两个确立”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必然结论,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王雪超以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为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两个确立”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他最后强调,作为党员,要从理论、思维、行动层面捍卫“两个确立”,用实际行动发扬奋斗精神。

 

 

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更加深刻领悟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坚决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忠诚核心、行动上维护核心,以实绩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