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天津德思幼儿园专场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2-08-17 22:08  

    为给学部学子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树立教育学部学子对实践与就业的正确价值观,8月17日上午九点,天津德思幼儿园专场宣讲会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会议特别邀请德思幼儿园师海斌园长、李楠园长、马文煊老师进行主题宣讲,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刘锋、辅导员纪亚宁以及学前专业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讲会伊始,纪亚宁老师强调,学会规划和懂得选择是大学生必须具备的重要能力,学部不断联系拓展各类实践与实习岗位,为大家提供实践锻炼和就业选择的平台。同时,宣讲会丰富的内容将助力同学们不断拓宽发展视野、了解教育行业的就业环境、明确专业的成长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宣讲会中有所得、有所获。
    在宣讲会上,师园长对德思幼儿园进行详细的介绍。作为一所全日制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天津市教委认定的示范性幼儿园、教育部认定的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德思幼儿园始终秉持“以德为先,研精致思”的办学宗旨,力求用心浇灌童年,用爱陪伴成长。师园长通过图片和视频展示了校园环境和特色课程体系与园所活动,细致讲解了学校的区位分布、机构设置,教师队伍、职级体系和薪酬待遇。最后,师园长表达了对学部学子的高度认可和求贤若渴的殷切期望。

    随后,就职于德思幼儿园的2022届优秀毕业生马文煊学长给大家带来了经验分享。首先,学长从求职的角度分析了考研、考编以及不考编这三种路径的择业问题,强调学前教育专业的理论和实践二者缺一不可,更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此外,提醒大家在选择私立学校前应进行招聘信息搜集、实地考察和电话咨询等准备,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和教学经历,用亲身经历为大家证实了德思幼儿园的优质教育环境和良好发展前景。
    最后,德思幼儿园李园长强调,德思幼儿园鼓励教师“做教育者,而不是服务者”,教师本身要具备自身业务能力,关注孩子成长的能力、情绪调节能力,并确保对每个孩子都有清楚的了解和成长的引领,而不完全是服务于孩子的家长与家庭。

    本次宣讲会让我们看到了德思幼儿园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育资源、完备的课后延时服务等高水平教育新业态。希望学部学子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增强专业素养和提升职业技能,为育人工作高质量开展不断精进自身、创造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