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部在“天津市第七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2-02-10 18:18 杨蕊 

日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正式公布了天津市第七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此次学部推荐的5项相关成果全部获奖,占我校所有获奖比例的50%。其中王光明团队申报的成果获特等奖,李维团队、李洪修团队获一等奖,范文贵团队、和学新团队获二等奖。

天津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的最高荣誉,代表了我市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最高水平。学部高度重视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的挖掘,着力培育高水平成果,提前部署成果的梳理、总结、凝练工作。此次评选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部服务、引领天津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优势和特色,体现了学部教师在立德树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的重大进展和成就。今后,学部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服务基础教育教学改革排头兵的作用,为推进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不断奋斗。

学部获奖名单(排名以成果完成者的姓氏笔画为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