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部党委处级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02 22:33 米溢 

 3月2日上午9:00,学部党委处级领导班子在立教楼A401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督导组组长张玲、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督导组副组长张向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欢分别受校党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委派全程监督指导,张玲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讲话。学部党委委员康玥媛、米溢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部党委书记李晓娜主持。

 会前,学部党委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年度民生生活会主题,科学制定《教育学部党委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领导干部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学部党委书记李晓娜代表学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志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在红脸出汗、咬耳扯袖中相互教育、相互警醒。



 张玲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坚持从严从实,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会议各项议程严谨,既交流了思想,剖析了问题,分析了原因,也明确了今后的奋斗方向,总体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但同时也存在着三方面的不足,需要进一步完善。张玲要求,学部领导班子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李晓娜代表学部领导班子表态,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党的建设贯穿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全过程。二是要胸怀大局,以历史主动精神履行职责使命,将坚持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教育引领全体师生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担起师范教育特色的使命,更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追求卓越的使命感,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四是要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从建党百年的历程和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气魄和决心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五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铸魂育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特色鲜明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以学部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