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丽领航领雁项目开题圆满完成
2022-03-27 20:38 李翼 

    3月19日,东丽领航领雁培训项目开题顺利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开题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52名参训学员分成五组,就研究内容、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重难点、研究计划等进行逐一陈述,我校评议专家在前期认真审阅开题报告的基础上,对每一位学员的研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后期的工作提供有效帮助。最终,全体参训学员顺利开题。

    东丽领航领雁培训项目自2021年8月启动以来,在我校专家理念引领、诊断分析、导师一对一指导以及学员相互交流的共同作用下,参训学员充分融合学校发展和自身教育教学实际,逐步确定了研究课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