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学部领导到天津抖音直播生态基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07-15 16:34 张奇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14日下午,学部部长王光明率队走访校友企业——天津抖音直播生态基地,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

在走访过程中,王光明介绍了教育学部的整体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生就业状况。他指出,学部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就业目标为导向,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为以教育领域为主的各用人单位输送了大批合格人才。他表示,短视频是新兴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强大的发展动能,也有着与教育行业实现交叉融合的无限可能。

抖音直播生态基地运营总监谢宁表示,抖音平台在教育领域的功能发挥方面还存在短板,非常希望借助此次机会和教育学部开启合作,共同探索运行新模式。



据悉,作为全国首家抖音直播生态基地,该基地于2020年8月落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于家堡,旨在为直播业态上的视频制作、创作创意、直播公会、供应链选品、电商服务等相关机构提供自媒体运营及视频制作的载体、内容和空间的支持。

本次活动是学部立足学生发展、挖掘岗位资源、拓宽就业渠道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学部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