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部2022年度科研项目立项取得佳绩
2022-08-02 17:02 孙琳 

近日,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学部共获批四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和四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学部高度重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在申报准备阶段即组织开展了申报指导讲座、申报经验交流会并邀请校内外权威专家对申报书提出审阅意见或修改建议,助力申报材料质量不断提升并取得良好的结果。下一步,学部将继续加大科研项目和成果的培育力度,不断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努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