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部教育学系举行学术导师和学生见面会
2022-09-15 19:40  

9月15日下午,学部教育学系举行了学术导师和学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学部副部长、教育学专业负责人和学新教授、教育学系全体教师和21级教育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学系系主任高维主持。



 会上,高维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整体介绍,指出了学术导师制对于学生专业成长的重要意义。

 和学新老师建议学生要树立远大志向、扩大教育视野、强化专业认同、增强学理知识,为成长为教育学高水平学科后备人才奠定基础。



教育学系教师代表王东芳老师、张蕾老师、王慧老师分别从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如何从教育学的视野思考教育现实问题以及如何加强专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潜心笃志,全身心投入课程学习,主动找机会参与科研,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21级教育学专业学生代表韦世雄对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将热爱自己的专业,树立远大理想和志向,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好教育学专业的优质资源,努力成长为高素养的教育学专业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