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部在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荣获佳绩
2022-10-04 20:15 杨蕊 

近日,我校公布了天津师范大学2022年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学部推荐申报的13项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5项,获奖数量位列学校之首。

一直以来,学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师范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扎实推进新文科研究与实践,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不断创新,培育了一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形成了一批具有独创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的优秀教学成果,为获得教学成果奖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此次校级教学成果奖共选出一等奖35项(本科25项、研究生10项),二等奖47项(本科37项、研究生10项),学部所获的8个一等奖成果将被推荐参加天津市第九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

今后,学部将进一步加强对获奖成果的培育、完善、推广和应用,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