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部学生在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01-28 07:45 许靖宇 

 

近日,2022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学部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王昕怡获一等奖、刘晓蕊、马小兰、李慧洋获二等奖、颜士刚、王雪、冯友梅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华南师范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培养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包括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部属重点师范大学在内的75所高校的324名选手参加。经过筛选,共有58所高校的161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采用视频实录、限时提交、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全面考察选手的专业知识功底和教学实践能力。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31名,三等奖50名。学部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团队前期精心打磨、反复优化的基础上沉着应对,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个人风采。

王昕怡

 刘晓蕊

 马小兰

 李慧洋

学部教育技术学专业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的实践养成,在课程学习过程中,充分将现代教育技术融入课堂,引导学生将课程理论知识与技术开发、教学实践进行有机融合,借助实习见习、社团活动等多种渠道,使学生教育信息化本领得到充分锻炼。近年来,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在众多大型赛事上屡获佳绩,充分彰显了教育技术学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实力,结合教育学部“204”教育技术开放实验室的实践成果积累,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有了全方位的提升,有效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为未来参与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