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与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育原理研究所举行教育学原理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
2022-05-10 13:25  

5月9日晚,教育原理研究所召开教育学原理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

首先,和学新所长介绍了教育学原理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整体状况,并对本专业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研二、研三的同学分别就毕业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困境、取得的经验以及相应建议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参会老师针对如何提升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这一会议主题,分别从兴趣和责任、时间管理和价值排序、加强基本功练习、做好过程管理、注重学术训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最后,和学新所长对此次研讨会做了总结。他肯定了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发言,重申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即是为了提升教育学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建议研究生要树立责任意识、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理意识、掌握研究方法,全身心投入学术研究之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