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与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教育博士学校课程与教学方向师生研讨培养质量问题
2022-06-26 12:17 陈燕 

日前,学部教育博士学校课程与教学方向师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研讨教育专业博士培养质量提升问题,来自学校课程与教学方向和其他专业方向的博士生60余人线上参会。会议由方向带头人和学新教授主持,导师纪德奎教授、王光明教授、仲小敏教授、许静教授、吴立宝教授参加。

会议分两个时段。第一时段是2020级博士生裴艳辉、赵丹丹两位同学的毕业论文开题活动。他们分别就各自题为《中小学教师参与学校课程治理研究》、《乡村小学劳动教育课程开发模式研究—以L小学为例》的逻辑思路、研究方向、创新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导师分别就他们的题目、核心概念、文献综述、研究设计、研究计划、论文框架等方面进行了精心指导和讨论,并提出了具体问题和详细的修改意见。一致同意通过他们的开题。

第二时段与会导师结合两位同学的开题报告就学校课程与教学方向博士生的培养质量提升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导师们针对教育专业博士工读结合的特点以及在读博士生们的现实学习状况,从学习态度、学习志向、时间安排、与导师沟通,尤其是学术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切实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博士生们克服困难,树立远大志向,做到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电话:022-23766041 传真:022-23766041 Email:jiaoyuxuebu2019@126.com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 邮编:300387

Copyright: 2015 Faculty Of Education,Tianjin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